close
今年兩趟旅程
一趟家人團體旅行
安排好的行程
一趟是兩人旅行 只有目的地
沒有行程表
出發前
都為旅程進行擴大療癒能量
一趟旅程 完全百分百完美
我要求沒這樣高
✨如果你剛好要去旅行
歡迎來接收7天擴大療癒能量
隨喜
請給我日期、地點、航班
姓名(同行的旅伴也要喔~)
大致行程(沒有也沒問題)
✨ 也可以你的
事業體 金錢 計畫 旅行 升學 轉職
進行7天擴大療癒能量
隨喜
報名後 私訊討論需要的相關資料
就可以啦~
🌳🌳🌳🌼🌼🐚🐚🐚🎄🎄🎄
這次14天峇里島太多點滴
分享起來啊~
⭐首先兩隻小烏龜
朋友一聽到要找寄宿
立馬表示願意幫忙
她不是一個會養寵物的人喔
卻毫不考慮 幫我這個忙
且遇到她要出門 誰顧 如何顧
都安排得妥妥的
真的超級謝謝
⭐ 整趟旅程 包含
買機票 剛好我生日前
票價相對便宜
⭐機場報到時
哇!地勤主動為我們換座
旁邊無人
進出海關 排隊人少
不到40分就出機場了
出發前
剛好有人分享辦落地簽證 流程
還附一張很關鍵的照片
少了這道 可要繳罰金的
⭐ 飛行順利平安 收空姐的禮物
後來 我們再把禮物 跟小朋友分享
⭐住宿 環境乾凈 熱水 床舖 景好
吃喝合意 合意有 想吃的都吃到了
還吃了好多山竹
就是不夠多元豐富且偏西式
這是整趟旅程 對吃貨來說
唯一不滿足
然而 回國上飛機
意外機場吃到超好吃麵包
口感 好紮實 愛!
還是在西式餐點裡 享受到美食 😋
還有 巧妙的是
住最長的那六天
住宿超近的兩家餐館
14天中最便宜好喝椰子水
超棒的果昔
都在這兩家買得到
且平價 好溝通 彈性
也在這烏布住宿點
出巷子對面就到了 天天喝
⭐太多聽說峇里島很塞車
行程交通 順暢
肯定要加入清理行程中
有塞兩到次 都一小段時間
⭐ 聽說各個網美景點
拍照都要排隊
是的 跳島那天都有排隊
就莫名其妙 走到點 就排到了
拍完 轉頭一大團的人湧了過來
⭐一日包車那天
司機遲到
去喝個咖啡 買個水 等他
梯田 寺廟入場不僅不用排隊
還可以坐在各個網紅拍照點
休息 聊天 拍照
包車時間是到晚上10:00
5:30提早結束 讓司機回家休息
這天是種種子日
這次去峇里島玩14天
是沒有事先定行程的
出發前一天先定兩天住宿(庫塔區)
接下來 就且走且看
因為 我想去峇里島
可是沒啥活動是一定要去做的
所以 就先到了 再說吧
很奇妙 臨時起意的行動
就莫名的巧合 順路 免搭小黃
⭐ 從庫塔區搬到水明漾區
想著 要不 明天報個跳島行程吧
因是湊團 不會到飯店接送
一區會有一個集合地點
要自行前往
也太巧了吧!
行程集合點就在住宿走路
就能輕鬆到達的地點
同車同船的人
非常好相處
⭐某日身體不舒服
當晚科技纖維
包好包滿睡一覺
身體輕鬆回復
為給身體更棒的食物 加強復元
靈機一動上網一查
居然有餐廳提供西洋芹汁
就在我要去的烏布區
順路去喝上一杯
⭐第三個住宿地點時
遇到房間芳香味太盛
換住宿點?
去除味道?如何去?
感知有一個社團 會幫到我的忙
立馬求問 為增加機會
多貼了兩個地方
果然 是感知的那個社團 有好心人
分享方法給我
問到 馬上到櫃台詢問
廚房就有 不到一小時
房間味道 清新許多
很奇妙 這間飯店 就訂一晚
我的習慣是 除了第一間住宿點
行程中不要一直搬 最少是住三天
就這間 只想住一天
除了味道
這間服務很好
可專車送我去買水果
房間大又美
兩間住客 享受一個獨院泳池
⭐ 隔日 搬新住宿
花園美 好放鬆
好曬太陽 好洗衣 好曬被
鬧中取靜
水果早餐送房裡
輕鬆進行無油早餐
又是全旅程最最平價的住宿
也是我們最喜歡的
一路從3天延住到6天
⭐早餐臨時想到
之前有人分享的四手按摩
好像也在烏布區
一看地圖
居然也在住宿附近 走路可到
四手按摩 按得超棒!
獨享一間房 冷氣關掉 舒服
⭐某日晚餐
先生說明天想要去玩衝浪滑板
我想去個瑜珈課
那明天各自行動?
他一看地圖
可以看火山做瑜珈的教室
就和那天喝西洋芹汁店家
同一條巷內
更巧的是 他要去的板場
從教室走鄉間小路 散步就可以到
喔! 也太巧了吧!
明天先去喝西洋芹
你去上課 我在芹汁店等你
下課 走路去板場 玩板
YES!
兩人臨時想到的行程
就這樣串起來了
⭐突然想去泛舟
民宿定 專車送
司機等全程 再原車送回
下河 人好少啊!
走路 換衣 吃飯不擁擠 悠閑
泛舟時 有伴小嬉鬧
沒帶防水袋
就無法帶手機
也就無法在途中拍美照
我是無所謂 身在其中 享受就好
同舟 西方美女
到了一個大瀑布點
主動提出為我們拍照 拍短片
再mail給我
哇! 好人~謝謝你
⭐餐廰 併桌的
一位西方姊姊
聊天中 一聽到我要生日了
站起來 立馬出餐廳
為我買了一個小蛋糕
全餐廳的客人
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謝謝你 姊姊
⭐旅程中 收到個案15000紅包
大驚喜~謝謝妳
怎樣可以比這樣更好呢?
還有什麼可能性呢?
 

如果你剛好要去旅行 歡迎來接收7天擴大療癒能量 隨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