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正在買房 賣換 搬家的朋友
7天 為這件美好的事
傳送擴大療癒能量
隨喜
亦可以選一個主題
事業體 金錢 計畫 旅行
轉職 生產 升學 求醫
創業 業續 專案
報名後 私訊討論後
請給我相關資料 就可以了
🎁🧧💟🌳🌳🌳🎁🧧💟🌳🌳🌳
分享我換房
我如何擴大療癒法 遠距療癒
⭐ 清理我們和房子的關係
我們捨不得它
或它捨不得我們
房子會很難賣!
⭐清理我們存留在空間的能量
這樣下一個房主 住起來才舒服
⭐ 清理和相關人員的關係能量
提升房仲金錢能量 優質客戶吸引力
有效率 腦袋清楚的代書
我與先生的金錢能量
我們和買家的能量 注入滿滿的光和金錢的能量
有效率 達成合理彼此都滿意的價格
各種行政 貸款流程順利
⭐ 喜歡這間房子的人來吧~
房子想要爽朗 直接 相信能量的新房主
房子喜歡的人 來吧~
⭐ 清理各種潛意識阻礙改變的能量
⭐清理面對賣房 搬家 金錢 新家在哪
各種不管是否覺察得到的信念 情緒
⭐ 超越腦袋 一切在最高善中進行
感覺時機成熟了
就聯絡房仲來簽委託
🎉 第一天下午簽委託 拍房照
第二天 來了幾組看房客人
第三天 相約早上房仲公司簽約
因為 房子賣掉了!
🎉 買方
之前看房要帶全家大小複看
還要請老師算過
這次對我們房子一見鐘情
很快做出決定
等交屋時 才帶家人來看
後來請老師算 說對她很加分
我也有占卦
房子對她的確很加分
房子表示很喜歡新屋主
我們賣房嚇到家人 朋友 房仲
我喜歡這個有效率 充滿驚喜的過程
後來 搬家 短期租房
到買到現在的房子
也是很有趣的過程
怎樣可以比這樣更好呢?
還有什麼可能性呢?
 

買房 賣換 搬家7天傳送擴大療癒能量 隨喜

arrow
arrow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