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鬱金香熱情靈氣最主要是運用在
人與人的關係 父母 兄弟姊妹 伴侶 客戶...
以及對某人某事情緒的清理轉化
有時讓那個僵化的情緒流動了 融化了
關係就出現新的可能性
事情就變得好處理多了
我們要做的就是每日15分鐘
鬱金香熱情靈氣傳送與接收
以上 大都是特定的關係
和事件目標的療癒
有臨時 不認識的人
偶發事件的運用嗎?
有的!
🌳🌳🌳💟💟💟🌳🌳🌳
這次從峇里島要飛回台灣時
當我一坐定位
我就進行鬱金香熱情靈氣
5個特定的手印 運行大約5分鐘
祝福這趟旅行 所有的人
睡得好 吃得下 心情偷悅
接下5個小時飛行時間
我看了3部電影
都好好看啊~
去程時 找不到喜歡的電影
當下 我就下定單
回程 我要看到飽
當距離目的地
只剩半小時了
有個小朋友 開始哭鬧
媽媽很盡力在安撫
不過 還是越哭越大聲
我太認真看電影了
是小朋友己經哭很大聲
我才聽到他的聲音
先生說 己經哭了十幾分鐘有了
小朋友離開熟悉的環境
或是在高空壓力下
如果睡不著 吃不下
又不能玩耍 走動
是很可能哭鬧的
一旦哭鬧起來
小朋友本身不舒服
父母也辛苦
同班機的我們也無法好好休息
辛苦了 小朋友
你是哪裡不舒服呢?
當下 我又再傳了一次靈氣
給小朋友
祝福他 秀秀他
然後 繼續看電影
不要執著 不要想要控制事件的走向
傳送完成 就放下
飛機還沒抵達桃園機場
己經聽到小朋友從哭聲變小
到沒有哭
最後 還傳來笑聲
好棒~好好聽的笑聲啊~
怎樣可以比這樣更好呢?
還有什麼更多的可能性呢?
靈氣是存在於天地萬物的自癒力能量
是我們每一個人都能運用的宇宙生命能量
我喜歡用它來祝福自己 祝福他人 祝福事情
✨🔥💥🉐🈵🈴💯💝🎊🎉🎉
憑捐款單據金額抵學費
最高可以折抵1920元喔
單據收集
從2023.1.1到2023.9.1.11
不限機構 張數
鬱金香熱情靈氣導師證書班
日期:2023..09.24
時間:pm1:00-5:00
Zoom線上課

 

鬱金香熱情靈氣也可以用在小朋友身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