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擴大療癒法 每日練習啟航至今
和高我的聊天時間
共同創造出好多slogan

slogan
有的是我打結時 問高我的
有的是別人問我問題
請教高我後 他給的金句
這些都是溫柔版
還加一點幽默的喔~

很多時候
他懟我的句子
人生啊~我只能說
帶著殺氣的慈悲也是一種愛!

😄😄😄

這些slogan
曾經在哪裡出現過呢?

👉 生活小故事1

奇怪了!
先生這人怎變來變去啊?
明明去同一個地方
上星期說開車出門好
這星期說坐公車好
他是喜歡開車還是坐公車啊?

slogan:
「人是活的 會變的!」
「今天的你 己經不是昨天的你 他也是」

👉 生活小故事2
昨天我身體不舒服
我走一走就好了
怎今天我身體不舒服走了
還是沒有好?

昨天我心情不好 用這方法就好了
怎麼今天我心情不好 用這方法還更糟咧?

slogan:
「今天的你,己經不是昨天的你,他也是」

「昨日行得通的,
今天不一定行得通 請活在當下」

「不要把身體/能量/情緒sop機械化」

「請把過去丟掉,
現在問候一下你的身體/情緒
跟他聊一下可以嗎?」

😄😄😄

或者

當我要做一件事
或報名某一堂課之前
我己經做了基本功課
還在猶豫不決時
出現的slogan

「想!你再想!
你沒登機
這段旅程就跟你沒有關係」

「要不要 我像放電影一樣
你看完整部片 確定結局是你要的
你再決定要不要買票呢?」

「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不做不知道,做了就知道!」

slogan創造在生活裡

分享~
我是怎麼決定學擴大療癒法一階的呢?
當時背景介紹一下
小毛病不斷的身體
沒有工作超過半年
口袋很扁 超扁

朋友形容我的奇葩生活經驗
是頂港有名聲 下港有出名

絕大部份時間都宅在家做什麼?
除了專心生病之外
就是google比較課程 比較工具

擴大療癒法
反複去官網看內容
反複各種課程比較
我不是要比較哪個威?
哪個效果好/哪個成功案例多?
我不是比較這個!

工具(法)學了
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個人

威不威/成果如何/進程長短快慢
這是我個人要負責的
「老師是把工具教給我的貴人
不是我的生命負責人」

我在考慮過後
擴大療癒法
是當時最符合我當時要的狀況
1.是安全的
2.一個人就可以練 不用出門
不用道具 不用團練
3.學費是我當時最能負擔的金額
4.冥想/光的管道/更新神經系統/
脈輪&鈣/因果業力/
為提昇準備/遠距療癒

以上,總共是七個步驟
(冥想、動作+肯定語句)
這要花多少時間?
剛好有google到
有人分享的時間
做得快20分鐘就完成了!
是我覺得可以的

遠距療癒~是當時最吸引我的
超越時間空間
可以療癒自己的課題,問題,困難
還可以療癒他人和地球

遠療為什麼那麼吸引我?
我就直白的翻譯成
這就是包天包地包海的
滿划算的!

就算這樣考慮再考慮
評估再評估
google再google
我還是猶豫了半年
表面是「錢」
其實最關鍵的心態是
「怕做錯決定」
「對自己沒信心」
「不敢對自己的決定負責」

這時,最好這時候
有個天使、天神
來跟我保證一下
這肯定有效
我蓋過CAS標章的
那就再好不過
是吧!😆😆😆

還好沒有來
我怕來的不是神
是👻!

最後,我決定要交學費前
我告訴自己~
做了就對了!
一瓶一萬元秘醫開的藥
你都敢吃了
上課而己你怕什麼?
你想了半年 這半年什麼事被改變了?
沒學你怎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萬一我把文案誤解了
萬一真的練了啥都沒改變
就當作我去學了一場
比較貴的廣場舞
回家練身體

過去求醫無果的經驗
學會“自我安慰”
也算得上一種必修技能

Ok~我就去了
謝謝自己~~~~
謝謝我有去學~~~~

認真投入兩日工作坊
動作一次一次的練習
努力吸收那些全新的內容

兩天後!
OK!
沒問題了!
課本寫得很清楚
動作老師教得很清楚
直到現在 在練一階時
我還依稀聽到老師說
“腳不用彎喔~只要..."

謝謝老師
回家就是靠自己了!
回家後廣場舞跳得很認真!
哭也跳!
氣也跳!
笑也跳!

情緒遠距療癒
身體遠距療癒
住過的房子遠距療癒
各種關係遠距療癒
小時候發生過的事也遠距療癒
金錢那肯定也是要遠距療癒

甚至是
搬家改地址不順利
也給它遠距療癒
哇!居然還收到5000元現金
解了燃眉之急啊~

感動~謝謝~~~
我好棒棒~~~~~~

對於我來說
這是一場
身體 心 腦 靈
共同合作而做的選擇

有了這個過程
後面選課程做選擇
真是輕鬆太多了~

😄😄😄

如果問我
學什麼工具法門最威?最棒?
「工具沒有高低之分,
你用的那個最威!」

slogan還有很多~很多~像是~
「不要把你的速度套在別人身上
快不一定好 慢也不定是錯的」

「你學的是提升的法 不是下符」

「你打掃的速度,
跟不上你囤積垃圾的速度!」

還有更多~更多~族繁不及備載
好玩吧~

打完!
洗澡
每日練習&光能遠距療癒
鬱金香熱情靈氣
走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擴大療癒法
    全站熱搜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