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媽咪亞!
今天前所未有的受歡迎
熱情如火的3個小朋友
我快要招架不住了啦!
下午去公園玩衝浪滑板
預計 玩2個小時 就回家
以前他們遇到我
會來打招呼
只是為了問:另一個阿姨呢?
狗狗有來嗎?
得到了答案 就走人
殊不知
今天 留下來 聊不停
不只表演唱歌 跳舞
還輪流幫我拍照
我們居然還找到
共同的興趣_玩手帳
哇!
還被告白 哇嗚~
還跟我預約星期日見面
那以前對我愛搭不理
是怎樣呢?
(魅力不給力,哈!)
今 衝浪滑板 完全沒玩到
而是我被玩了快3個小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鬱金香熱情靈氣 靈氣
    全站熱搜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