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幫朋友線上易經占卦
謝謝老祖 卦意好清楚 !
忘了是哪一年開始學習占卦的
一週一次的課程
大約是持續了七年的上課時間
當要做一些選擇時
多一項工具幫忙
滿棒的!
不是說萬事都要用工具
沒有用工具 我就不知道怎麼做
或是都要聽工具的
那就不是用工具
那變成是被工具用了
最終
還是要跟隨自己內在的指引去做選擇
並為這個選擇負責
我喜歡學工具
更喜歡把工具玩出樂趣來
謝謝自己
那七年將占卦融入生活中
從一日一占
到為大家服務
(現在還是持續在生活中貢獻於我們)
那是一段超有趣
超有訓練的日子
我曾在很多地方占卦
餐廳 公園 電話中
有時和一大群人可愛的人
聚在一個舒服的餐廳或朋友家
聚會 占卦
聚會裡 各種聲音
有吃東西的聲音
有聊天聲音
有小朋友玩鬧的嘻鬧笑聲哭聲
有各種的情緒在空間裡流動
超熱鬧
而我被一群人圍在中間 占卦
謝謝朋友的信任和照顧
這樣的經驗
這對我有超棒的貢獻
我對占卦的專注力
就這樣被訓練起來的
這對我是很大的貢獻!
怎說呢?
我有兩次特別的情況
非常需要高專注力
有一天先生的肚子疼痛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他怎樣的不舒服
去看醫生
那是一家很大的醫院
那天的診斷內容模糊不清
疑似...可能...要不 先吃止痛藥
領了藥 一頭霧水 回到家
吃了藥 好像有好一點
沒過幾個小時 又痛!
隔天 時間到 再吃藥
繼續換位子再痛!
越來越痛!
怎辦?
再去別家醫院看
哪要去哪一家?
占卦! 找有緣的醫院!
醫生緣 主人福
其實我是緊張的
我是擔心的
奇妙的是
當手合掌 起卦
我的心立即安定下來
專注的完成每一個步驟
真的感謝老祖 卦意簡單明確
這間OK 可以!
立馬起身 前往
一到醫院
超級順利 明確
從急診一進去
問先生幾句話
你這是盲腸炎
喔!這要開刀
接著安排開刀
這過程中
經過了幾個醫生護理人員
每一道手續 都要確認
很有趣的是
每一個都是手一壓 問話
你是盲腸炎
手續 過程 診斷
明確 有效率 被照顧的很好
謝謝白衣天使們
不是上一間醫院有錯或是不專業
是先生的緣份
就不是在那一間醫院
謝謝老祖傳這樣棒的工具(法)
謝謝老師用心的教導
謝謝當時的我持續不斷的每日練習
在緊急的時候 派上用場
那時是白天
要求救也是可以打電話給老師
幫忙占卦的
那如果是半夜呢?我好意思嗎?
那如果老師在忙沒接法接電話呢?
平時的每日練習 真的有重要!
當時我是會寫占卦日誌的喔~
突然想到
我2015年學了擴大療癒法一階
頭幾年
也是寫了好幾本擴療日誌
我前幾期的學生 有看過
評語是 老師真的很變態!
當時三階學長姊的評語是
你是把一階當三階練嗎?
哈哈哈~
這到我學三階光能後才知道
當時學長姊的意思是什麼
哈哈~~~~~~好玩!
不管我們現在手上有什麼工具
用起來!
跟他融合!
Doing to Being
 

卦.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