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朋友聊天
過程一直讚“祝福是力量!”
我和一個嬌小可愛的妹妹
逛街 喝下午茶
單身的她 想戀愛了
說~想要和一個愛她 疼她的男人 1314
可愛的妹妹
肯定要送上我的祝福
於是,就把手上的水晶手鍊送她
“你一定會心想事成的!”
她戀愛了
她拍婚紗照了
笑起來幸福的樣子 美美的!
她說 我送她的手鍊 還留著喔~
感動!開心!
我相信
祝福是力量!
每天祝福自己和你們和地球
喔!說到地球~
還有一個妹妹
也是聊到愛情
那時 我跟她說
每日擴大療癒練習時
多為地球做遠距療癒
理由 我在課程中有分享
這裡省略2000字
後來 她戀愛囉~哇~讚~
還有...(文 太長了啦~)
今天朋友又來訊
越聊越開心
今天 我要再來一條手鍊
立馬出門
非常順利 一眼相中
這條瑪瑙(可愛~~~
今天開始
它會是一條光能瑪瑙手鍊
在我每日的光能療癒中
接收聖靈大光祝福並封存!
開心!
我還可以做些什麼呢?
來喔~來喔~
擴大療癒法一階
擴大療癒法一階線上課
擴大療癒法三階
接下來5、6、7月報名學員
如果你也喜歡
光能祝福瑪瑙手串
在報名時 跟我說
我提早備起來
上課前 它先接收光能療癒能量
上課中 放在聖壇 陪你上課
完成課程後 陪你回家
祝福你 心想事成 宇宙定單兌現!
✨🔥💥🉐🈵🈴💯💝🎊🎉🎉
擴大療癒法® 一階 線上複習與高深資訊研究課程

 

手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