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擴大療癒法
我又激發一項潛能了
這幾個月對我在遠距療癒
幫助不少~開心開心!
我呢~從小有印象以來
就是幾乎天天做夢
啥都夢!
失眠+半夜醒了睡不著+做夢
是我的悪夢三件套
經過擴大療癒+負離子衣服寢具+清靈體
是我的美夢三件套
睡眠品質
那個質啊~直接大飛升
做夢 還是夢
悪夢 也還是有
不過 每天還是睡爽爽的
到了去年
我的夢開始不一樣了
悪夢
清醒夢
上師腿上掛件次元出體夢
最棒的是~多了
光能遠距療癒服務夢
這是什麼呢?
舉個熱騰騰的例子~
昨天
為"成為意識888"線上個案工作後
再針對她的議題
進到光能療癒遠距療癒工作
當晚 做了個夢
今天 就在想找個時間跟她分享一下
結果 她就打電話來了
嘿嘿 讚啦~
我一講完夢
她就跟我分享她的感知
好棒啊~討輪後
接下來 她就知道怎麼做了
是不是很棒啊~
每天
擴大療癒一階
第一個自我療癒動作
就是更新神經系統
動作簡單到不行
卻是超級重要
對直覺力
接收宇宙訊息
打開感知
在生活 工作都超有幫助的
就是乖乖每日練習就對啦
開心
謝謝宇宙
謝謝上師
謝謝擴大療癒能量
謝謝個案的信任
✨🔥💥🉐🈵🈴💯💝🎊🎉🎉
擴大療癒法® 一階 線上複習與高深資訊研究課程
「成為意識888」
提問、選擇、創造、請求與接收
與靈對話、土地空間屋舍大清理

 

girl-g6f7d96977_192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擴大療癒法 光能療癒
    全站熱搜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