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這幾個月
擴大療癒光能遠距療癒參與的男人男孩們
讓我感知到你們對接收光能是什麼感覺
接收光能療癒
在清晨微光中 一群男人男孩 走在溪頭
光能療癒 就像
清晨的霧 就像無處不在芬多精
身體的全身毛細孔打開 在接收光能
在靜默中 微微的水氣中 接收光能spa
自在 放鬆
哇~好具像啊~
以後 有人問我接收擴療是什麼感覺
我就講這個 簡單 易懂
還有謝謝男人男孩給我的肯定
說我不八卦 不說教
其中有一個男孩
還叫我不要問 幫他報名的家人
為什麼幫他報名
他喜歡我不認識他
是的~這就是擴大療癒能量啊
一切都在能量中運作啊
在參與者的最高福祉 最高意願中運作
就像我們去溪頭
那裡的樹 花 不會問你為什麼要來這裡?
你有什麼問題嗎?
他們就是允許我們 接納我們
行走在他們之間
接收芬多精(光能的大光和愛)
洗去疲憊
洗去灰塵
回復我們本就具足的愛智慧力量
再回到我們的生命進展中 去創造
他們會如何去創造呢?
這就是他們的選擇和創意了
謝謝報名的朋友
謝謝參與的朋友
謝謝擴大療癒能量上師 大天使們
謝謝每日練習的自己
 

 

✨🔥💥🉐🈵🈴💯💝🎊🎉🎉
擴大療癒法® 一階 線上複習與高深資訊研究課程
「成為意識888」
提問、選擇、創造、請求與接收
與靈對話、土地空間屋舍大清理
 
avenue-815297_640.jpg
arrow
arrow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