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6874586.jpg

當我完成Access Bars一日課程後

偶爾幫自己 幫先生運行

久久一次和朋友交換運行

能感覺到的是身體對能量的反應

像是身體心情很輕鬆

在接受BARS時 腦袋會空空的

跟朋友講話 那舌頭好像不受控的太放鬆

有幾次都覺得 起身後 剛才聊的全忘光了

就空空 輕輕的

 

就這樣~

然後呢?

那些神奇的事兒呢?

 

是我沒提問嗎?

是運行的次數不夠嗎?

時間隔太久?

 

後來 覺得管它的咧~

我當初選擇BARS

不就是 懶得想 

不就是 不管過程 只給我結果

 

那就常運行吧

不做沒有

做了再說

那時做瘋狂擴療的衝勁 目前是辦不到

那就當睡前聊天好了

 

於是我又開始密集為先生運行BARS

時間都不常 

10分 20分 30分 不一定

 

然後 又一段時間過去了

啥事也沒發生( 你到底是要發生啥事咧~這位太太)

是我太麻瓜嗎?

 

值得安慰的是

我們在運行時 身體是感謝到能量的

像是 頭漲漲的 喉嚨緊緊的

 

然後 再繼績囉~

沒關係 我們以量取勝

 

後來回想 能腦袋空空

對我來說

可是大禮物啊~~~~~~~~~~~~~

 

不是"清理"嗎

就像大掃除

總要先把雜物清出去

那我也不用對雜物留念太多

就是清理掉就好

 

讓(腦袋)空間清爽下來

很重要吔~~~~~~~

而且那動不停的腦袋能清涼下來

真的

真的

是大禮物啊~~~~~~~~

謝謝~~~~~~~

 

還有比這樣更好的嗎?

 

放下期待 給點耐心

持續清理 放鬆自然流動是對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ccess Bars
    全站熱搜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