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6897560.jpg

其實AC 早慢慢在生活中 起作用了

是我沒發現

直到 “跑步”跟“吃素”

我才發現 有事兒 不一樣了喔!

 

有天 聊天時先生跟我說 

你可以跑步啊

我立馬說:不行~因為這樣那樣~

我從小就不愛運動

不愛跑步

原因很多

健康是其中一個

但 我常在腦袋裡 浮現我跑步的英姿

這個話題 就過去了

因為 我就是覺得我不能跑步

 

然後 晚上運行完BARS後

我跟先生說 我明天要早上去運動

因為我真的太胖了

 

隔天 我還真早起去運動

這不會讓我覺得什麼

必竟之前運動這事

我的持續力很差

 

讓我覺得很妙的是

我居然想 也許我可以跑跑步

我走了10圈 跑了2圈

 

很棒

 

一剎那 明白這是運行BARS帶來的改變

 

還有~還有~早起這事

還沒輕鬆持續過三天

有事要忙 肯定要起

沒安排事 就是睡~~~~~~~~~~~~~

怎就是不願起來

再加上有負離子毛毯

睡得好後 像是要把過去30年沒睡飽的

全睡回來 更愛睡了

所以早起就更難了

 

還有 甜食 宵夜

不要說都不吃 少吃一點

多年來 一樣是持續力問題

而且伴隨壓力 自我批評 否定....拉扯

就這樣一路從55~60~62~64

好像一直想吃 怎吃都吃不飽 

可是再吃更多

 

但這次 那不知道怎了

居然可以持續起床 出門運動

而且覺得這也沒什麼“用力”

固定5:00鬧鐘叫醒

賴10分鐘

起床

好像就是這樣習慣和自然

 

中間休息了兩天

腰痛

也沒太多打臉情緒 

然後 又再繼續去運動

 

偶爾晚上下課吃個宵夜

量也變少了

渴望一定要吃的感覺 變淡一些

擔心沒吃會睡不著的感覺 也變淡一些

看到甜食 腦袋想 好久沒吃

吃了 也覺得還好也不太會邊吃邊腦袋吵架

 

也會擔心自己會有持續力

要分享嗎?

會不會曇花一現

說真的~不知道 

想只要1%的持續下去及腦袋少打點架

比起以前

就有90分了

 

 

同段時間其他的事

讓我發現

怎剛說不行的 不可能的

居然 自然 不用力的去做了

好奇妙

 

例如 

下一篇觀察:蔬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ccess Bars
    全站熱搜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