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6874640.jpg

Bars是在幾年前認識這名字

一位朋友幫我運行

我就是躺著 只很疑惑 按著我的頭

身體好像有什麼在跑~微微的 我也不確定我的記憶正確否

反正就覺得是什麼啊?

 

今年看到朋友去學習

又燃起我的興趣

為了確保 我真的有興趣

請朋友幫我運行一次

很乖巧地躺好

我就放鬆躺好

也不知道是太放鬆躺好

就一個姿勢 躺很久

又疑惑 我好像真的沒感覺

可是 我覺得滿放鬆的

這很棒

能讓腦袋放鬆 是很讚的!

完成後 身體很輕鬆 心情也很輕鬆

 

回家後

也沒什麼感覺覺改變

好像沒FB看到的分享文那麼奇妙(獻上大大的隨喜)

 

但  也不知道怎了

就是越來越吸引我

乾脆還是去學好了

這清理哪有大家都一樣的速度或結果的

還是要透過經常清理吧

 

然後 就是老師啦

看了幾個老師

我一眼就看到一個帥帥 笑得燦爛的老師

就等著她來台中開課了

以前上課都要跑台北

這次 我想台中上課

 

等了N久

老師怎沒開課訊息咧~

忍不住私訊

約了時間上課

 

老師 你上課地點離我近一點啊

最好是走路就可以到的

我還可以先去吃個早餐 散步過去

哈哈~我練完擴大療癒 就這樣跟先生說

這是最爽的!

 

結果 上課前 

老師發訊息 通知我上課地點

哇~~~~~~~~~~

居然是完全吻合我的玩笑話

感謝宇宙

 

擴大療癒的練習

這幾年中 清理 轉化 提升對我的幫助很大

直白一點就是 心想事成 好事發生

多很多~~~~~~~~~~~~~~

我愛擴大療癒 

 

喔~寫到這樣

還沒說為什麼去學AC呢?

因為我想 為什麼我特想要的願望

還是沒發生呢?

是不是清理不夠呢?

 

當我認真清理面對時

總有好事發生

對我的方向也有很大的幫助

 

想到AC是針對清理負面信念

過程簡單又可以隨時清理 

我喜歡這種能量運行的方式清理

直白一點就是 這次我想躺著就可以清理了

 

那麼真的如我所想的嗎?

還有我也愛上AC如同愛擴療那麼愛嗎?

AC在我生活中 帶來什麼變化呢?

再來一篇~AC生活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