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分享文,一樣是分不出誰的功勞,因為又是揉麵團的應用文。

「揉麵團」將所學運用在美好的事上,然後放開心,讓一切自然而然去運作。

祝福及等待,並持續的做;順其自然,接受每一個當下。

 

先生在公司同事眼中,對工作很盡責及認真,

他的工作屬於業務性質,需要連結不同的客戶群,

我們是台中的新住民,一切從頭開始

在他自己的努力下,我也希望能為他做點什麼

首先擴大療癒法,為他連結有緣的客戶。

曾經一個案子,感覺很有希望,於以全體(先生、同事、客戶)

最高福祉進行療癒,然後,很快就解散了。

這讓我明白,「療癒不是為了達成我要的目的,真的是以全體的福祉為主」,

在這幾次的經驗裡,我感受到擴大療癒能量,一樣展現在「讓能量流動」

關係流動,合作關係聚散、買賣緣份,換句話說:好戲上場,no壞戲拖棚。

我想如果有人陷在一段感情中,走也走不掉、留下也留不住,也滿適合擴大療癒的

 

然後,為他種金錢種子+慶賀他人成功

(請參加讀書會,或看「當和尚遇到鑽石」這本書。)

在種種子過程中,我特別喜歡慶賀他人成功,當先生的同事成交時,

我會為那個人大大開心!我的想法很簡單,他們是一群努力的年輕人,

誰成交我都很開心!

且我的感覺是:如果我們對成功的人酸葡萄,那表示我們與他們不同世界,

而我樂見世界充滿成功的人。

所以只要想到先生的店長、同事,我一定給予肯定及祝福,還有感謝。

在種種子的過程,很快樂!

 

Ps 在過程中,有一個小發現:如果不喜歡遇到喜歡開芭樂票的客戶

回過頭檢視自己是不是有一樣的習慣。

舉例:逛街時,看到櫥窗裡有件美麗的洋裝。

「那件衣服好漂亮喔~如果一千元我就買」(明明不可能是一千元,或是明明不可能買)

雖然只是開玩笑之類的,但這就是銘印。

 

還有巴哈花精、蘭花花精的陪伴,帶來平和的情緒也很重要!

在案子快達成的階段時,「哈利波特幸運水」也用上了!

 

最近他成交了,我們的心情輕鬆,以及充滿感謝!

在做以上這件事,心情像喝水一樣自然,我們不會期待每天喝水,

喝到某一天會怎樣吧?!就是知道喝水很正確,所以持續做就對了!

 

我明白成交的果實,來自許許多多人的幫忙,也是一段因緣和合

感謝擴大療癒、感謝教我種種子的暉慈、感謝巴哈醫生、感謝蘭花花精

感謝先生的店長同事、感謝願意給他機會服務的人、感謝先生、感謝我自己

感謝一切萬有

 

Ps 有關種子法則、花精結合擴大療癒,是我個人的應用及經驗「揉麵團」。

不代表其他療癒法、團體、法則、讀書會喔!

詳細內容及方法,請教該團體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璇 的頭像

    今天適合曬太陽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