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一位朋友從我的部落格認識了我,我們在line分享彼此所學,

他也非常精進,學過擴大及雪白。

後來我們約定5天,晚上時間,我幫他擴大療癒遠距療癒,他幫我傳送雪白。

 

他有為我抽卡,及回饋畫面:心輪從天上飛下來,對到胸口的位置,重新安好。

我的感受是:接受雪白時,頭痛、眉心輪漲痛!接著幾天人非常的疲累。

 

這次跟朋友交換遠療時,也將療癒過程中的畫面,告訴他。

例如:有許多的○○從腦袋竄出來。

或者是那裡能量卡卡、緊縮或釋放特別大,告訴他。

例如:今天的腳部能量較緊。

很棒的是,他給我的回饋,對應了我所說的。(朋友感受或覺察的部份留給他分享)

這是個特別的經驗!非常謝謝他!

 

在雪白療法期間,真的人好累喔))))

接著兩天家族系統排列後,身體更是不舒服!

累到有點無法思考,朋友提醒才想到,可以喝橄欖花精及聖星百合,

趕緊倒杯溫開水,加入花精後,慢慢啜飲,

呼…慢慢地,頭變得輕些了,有一股壓力被融解掉了

 

結論是,接收能量後,溫開水和適當的休息,真的很重要!

有花精更棒!呵~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璇 的頭像

    今天適合曬太陽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