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們內在有一個觀念系統或思考模式是-我沒有價值。那麼我們就有拖延的外在結果。拖延是讓我們遠離目標的一種方式。大部分會拖延的人,都花在許多時間和精力來責備自己的拖延行為。他們說自己懶惰,而且通常覺得自己是個「差勁的人」。

自我批判完全無法達到目標

   自我批判只會強化你的拖延和怠惰。心理能量要用在放下舊有的模式,創造出新的思想形態上,請說:「我願意放下成為無價值之人的需要。我值得擁有生命裡最好的一切,而且我現在樂於允許自己接受它。」

   當我花幾天時間一再做這項肯定信念練習後,拖延的外在效應模式將會開始自動消失。當我從內在創造出自我價值的模式後,我就不必再需要否認我自己的好了

   不管你如何著手,或從那個主題開始,我們都只處理想法,而想法是可以改變的。當們想改變某個狀況時,我們必須這樣說:「我願意放下造成我目前狀況的內在模式。」

當你每次想到自己的疾病或問題時,你可以對自己這樣說。當你說這句話時,你就走出受害者的層次了。你不再感到無助,你會承認自己的力量,而說:「我正開始去了解我所創造的一切,我現在把這份力量收回。我要放下舊有的想法,並讓它離開。」

 

 

照片及書籍介紹來自: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55626

 

創造生命的奇蹟  

 

arrow
arrow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