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我 你有空嗎?
聊天的嗎?
我又體驗了一把什麼是神聖秩序YA?
喔?說來聽聽~
我就是在神聖秩序學到膀胱功能流的啊~
當我想改變 想走出舒適圈時
神聖秩序就啟動啦~
為什麼是超級月亮那一天
學到膀胱功能流呢?
為什麼不是前一天或後一天呢?
為什麼是跟這位老師學到呢?
先分享一下我的“便便史”
從小到大 便泌 脹氣 是家常便飯
用了各種方式就是便泌 脹氣
直到我決定“我要活了”
而獲得改善!
這是一個超級棒的心想事成過程
讓我遇到負離子衣服
整個身體 生活有了質的飛升
超級感謝擴大療癒法
改日再來分享
這幾年穿了負離子衣服很少脹氣
就算脹氣 也很快就排除
便便 更是順暢許多
有時偶發便泌是
情緒及輸出卡住了
什麼輸出呢?
有話不說 便泌
有事要做 不做 便泌
直到上個月
我在備三階光能教材時
問了高我
光能在療癒消化排泄系統
除了我的自我經驗觀察
還有更多的嗎?
高我回答我 你會知道的
時間快轉
在超級月亮的前一週
我又不順暢了
不是不洗手間
就是一種身體的不舒暢
身體OK
情緒OK
輸出OK
那是什麼呢?
我想改變這個~
謝謝身體的不舒服 促使我
在滑臉書時 看到仁神術時
眼睛 亮了一下
一位可愛有愛的老師出現
在那天老師在線上投票時
一群學生投要學膀胱功能流
最後再加上我學完後的每日操作
你看喔~
如果我今天想著要改變便便這事時
隔天就遇到老師分享仁神術
結果那天老師分享脾功能流
我會乖乖天天做嗎?
我是不會的
因為我就是吃糖型的人
就是要學目前最有興趣的
或是身體最想要的
身體也很懂我
來點“不舒服標籤”
推我一把
我才有耐心每天操練
而且宇宙果然是懂我啊~
安排的方式要簡單 易操作
操作時間還不能太長
還有不能規則太多
光要安排這個
你說不用時間的嗎?
謝謝宇宙
喔!“簡單易行”
這跟頻率也有關係
我再另外分享
當~
時間
空間
因緣具足了
我們在線上相聚了
超級月亮那天
仁神術老師
分享膀胱功能流
吃太多 消化不良
包含情緒的消化不良
學習的消化不良
那天~
不僅對消化系統更明白
又學到快樂手愛身體的方式
敬這美麗的神聖秩序啊~

12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擴大療癒法
    全站熱搜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