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昨天跟三階學員聊天時
學員說她中發票、家人中更多
我也想起
我的擴大療癒生活
每一次中獎
都是超好玩的過程!
晚上
在進行每日光能療癒
遠距服務時
跟上師說
大家都中獎了
我也要啦~~~
而且我每天
那麽認真遠距服務
我要禮物!
講完再幫自己的
金錢能量光能療癒一下
哇!今天下午收到短訊
我的統一發票中獎了
好開心啊!
謝謝宇宙 謝謝上師
怎樣可以比這樣更好呢?
✨🔥💥🉐🈵🈴💯💝🎊🎉🎉
擴大療癒法® 一階
線上複習與高深資訊研究課程
擴大療癒法® 三階 光能遠距療癒服務
「成為意識888」
提問、選擇、創造、請求與接收
與靈對話、土地空間屋舍大清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擴大療癒法 遠距療癒
    全站熱搜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