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來學習擴大療癒法
在進行遠距療癒 關係療癒時
你和誰的關係
是你肯定跳過去
不會想去清理 轉化 提升的呢?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
我有
給他個小名_A君
我欣賞他
我欽佩他
用想念代替見面
正所謂 想見不如懷念
沒互動 就是最好的互動
某天呢
我雄雄起了個好奇心
如果我遠距療癒了 我和A的關係
會發生什麽事呢?
反正擴大療癒法的負作用
就是沒有負作用
頂多沒任何變化咩
Ok的 just for fun
於是 就為我們的關係遠距療癒了幾次
關於我們的關係
要如何清理 轉化 提升?
本人沒啥想法
反正用腦袋想的劇本
怎想都怕怕
怎想都覺得不可能啦
那就不要有任何期待
那就光能雷射光 掃一掃
一切在光的能量中運作
有趣的是
某天我收到A的line訊
是問候喔 是關心喔
不是來發任務卡
不是檢討文喔
哇嗚~感動啊!
接下來 某天 再來一次 line通話
聽到來電聆聲 很自然接起來
沒有抖喔~
我們聊得很放鬆 沒之前的壓力感
接下來 約好疫情後 見面喝咖啡
還有喔~報了一個好康的給我玩
哇!這個劇本
是我的大腦 想都不敢想的
好玩耶~~~~
我愛擴大療癒
遠距療癒環節
每天為我和先生的關係
每天為我和金錢關係光能雷射
更是愛中之愛啊
✨🔥💥🉐🈵🈴💯💝🎊🎉🎉
擴大療癒法® 一階 線上複習與高深資訊研究課程
「成為意識888」
提問、選擇、創造、請求與接收
與靈對話、土地空間屋舍大清理
arrow
arrow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