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擴大療癒一階學員
打電話給我
我跟她說 最近空間清理
我還要配合一個行動
會禮物喔~
嘿嘿 禮物收到了!
我說 某天做完光能療癒
直覺催促我 要把銀行帳本
拿出來擴大療癒能量清一清
再拿去曬太陽
(後來問帳戶 她說不是真的出去曬日頭啦~拿出來呼吸呼吸就可以
最重要是她要接收擴療的能量啦~)
還有文件類的檔案清一清
檔案之前就有先清一波了
每日擴大療癒遠距療癒空間大清理
最好平日就養成小小的打掃 斷捨離習慣
住起來更舒服
#能量+行動 讚啦~
而且常會 一段時間
能量匯集熟成後
會有股很想做什麼的行動
有大有小
有時 就像這次帳戶曬太陽
有時 房子裡裡外外大掃除
這次 很好玩
我要去公家跑個流程
要三個流程
每個流程都要費
為節省時間 都會事先打電話確認
就在這過程中
我不僅少跑一個流程
節省了750元
還發現了一家咖啡的蛋糕好好吃啊
還有喔~
有一個帳戶
我真的很少用
超少用
裡面沒啥錢
一兩千元的吧
我原是想去取消帳戶的
拿出來擴大療癒後
哎啊~進帳啦~
真是好棒啊~寶寶
每日一次擴大療癒
空間清理&能量提昇棒棒的!
PS 每日練習中的更新神經系統
很重要~你想想 如果你的天線 翻譯機
神經系統頻道 雜訊很多
怎收較高光的訊息
那是一剎那的訊息
夾雜在各種訊息裡
錯過了 埋住了
收不到錢多可惜啊~
宇宙:喂!你是為了收錢才練功的嗎?
我:那當然不是啊~其他禮物我也收的
✨🔥💥🉐🈵🈴💯💝🎊🎉🎉
擴大療癒法® 一階 線上複習與高深資訊研究課程
「成為意識888」
提問、選擇、創造、請求與接收
與靈對話、土地空間屋舍大清理
arrow
arrow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