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named (1).jpg

這也是一個讓我發現

才剛覺得 我不行 這做不來

接著 就自然想去做

且真的去做

沒有應該 必須 想要達成

就是去了

 

有天朋友說她吃素一個月了

我聽了

心裡直佩服

覺得自己是不行的

且和先生不好配合

 

然後 也忘了怎樣開始

先生說 我們去吃一家好吃蔬食啊

我們就去了

還一直去

 

然後 也不是不吃肉

最近蔬食量變多了

 

一些我愛吃

也變少了

可是過了幾天 腦袋想 怎不想喝 不想吃呢

 

就去吃 喝

發現沒有很好喝了

水也開始加量

 

一些原本根深柢固的“認為”“生活習慣”

就俏俏在改變了

牽一髮動全身

因為要早起

所以要早點去洗澡

要早點睡覺

所以宵夜也減量了

 

除了晚上下課後

又習慣帶宵夜

但 就這樣啊

就隔天再繼續早去運動去啊

很棒了

 

還可以更棒嗎

呵~繼續清理囉

至少現在 我享受到這種

不用用力的改變

好棒

 

以前要多用力

現在就有多不用力 莫名就花生了

 

真的謝謝AC

真的謝謝AC

 

這樣不用用力的改變

還有比這更好的嗎

 

放掉期待 某一版本劇本

繼續清理 

Y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ccess Bars
    全站熱搜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