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3/7生命之流家族系統排列工作坊

當我坐上「當事人」位置時,當我看到動力開始移動時

我以為這是彗星撞地球,偶然的、突發的、毫無預警與線索的

事實上,我想彗星會撞地球,不太可能沒有軌跡,說撞上就撞上

排列中,有兩句話,印象很深刻「妳似乎不小心闖進一個秘密。」

及我說「我真的很冤枉,沒有線索啊!」

那為什麼「秘密」會在今天曝光呢? 真的一點線索都沒有嗎?

 

是的!在腦袋的資料圖裡,真的沒有線索。

還好,我的學習都有記錄的好習慣。

 

去年搬上來台中後,我做了一些選擇。

放掉收集秘密,因此也必須開始適應,放掉後的生活及感情轉變。

在與潛意識自我對話中,嘗試對自己說:「我是安全的。」

結果二月份某天早上驚醒,我嚇到屁滾尿流!

我以為這是在告訴我:要保持警覺性!(一度不敢再對話。)

結果,恰恰相反,原來是我開始願意相信我是安全的,不再需要時時警戒著。

再一次被腦袋騙了(呵~)

 

在我一月份開始練擴大療癒法後,我開始釋放所有的限制及被誤用的能量

並且在遠距療癒時,將擴大療癒能量,傳送給跟我一樣境遇的人,

「只要你們願意,都可以接受擴大療癒法的能量。」

我看到許多受苦的婦女,當時我不懂,這跟我情形好像不符。

翻開夢境記錄本,那些夢境裡的場景,也在我坐在當事人位置時,提到。

我的催眠記錄中,也留著同樣的畫面。

在系統排列後,我懂了。

當願意慢慢放下執著、限制性信念時,僵固的能量就開始流動了

從過去世到潛意識,再到意識,來到排列,這是我的生命之流。

 

排列後,起床好輕鬆、走路好輕鬆。愛上走路了。

這次的排列,謝謝宜君老師、謝謝同學,你們是很關鍵的原因。

我一直跟先生說,我會盡能力所及協助課程,因為幫助一個可以幫助許多人的人,

真的是我的榮幸!

謝謝願意放下的自己。我很棒、真的很棒!

IMAG0784

 

arrow
arrow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