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可以在群組、臉書看到許多朋友,分享偏鄉地區建設、老人年菜、物資訊息、動物飼料認養等訊息 (感謝分享者,讓我們有機會種好種子。)

最近幾次種金錢種子的心情,很奇妙!

看到華山基金會,在募集老人年菜,過去想著自己付出的金額是達不到一桌菜,不滿意自己的能力;現在想著付出的金額如果是一道菜,那這道菜,也像一部份的自己去陪老人家吃飯一樣;如果某個人也是一道菜,一人一道菜,這樣也是一桌子很豐盛的菜,也像一桌子的人陪老人家吃飯,想想也好溫馨。

想到這隨喜義工付出時間與愛心送菜去給老人家。

 

前兩三天,看到有一位種子農夫,需要一台輪椅,舊想法是想著自己的付出,可能幫不上什麼忙;現在新想法,我付出的金額如果是一顆螺絲或是輪胎的金額,相信其他有情人,也會募集足夠金額,一起把輪椅給組裝起來,那麼那位種子農夫,在使用輪椅時,一點都不會感到寂寞,會很熱鬧,因為有我們一起陪著他到處去。

就像世緯跟我說的,跟他請教的問題(種子法則、六時書)也可以在群組問,不僅我能聽到不同角度的看法,而且也幫彼此種下智慧的種子,這樣的「共好」更棒!

 

現在對「合作」有一種是更開放的態度,和一群未曾謀面的朋友,一起合辦一桌菜,一起合購一台輪椅,一起送愛給小朋友…都是合作完成一件事,一起種下好種子。這樣的共好,很熱鬧,很開心!

祈願自己種下號招力的好種子,跟更多朋友一起合作共好(灑花)

 

以前,不好意思自己金額低,總是希望機構不要再浪費紙張、郵資,寄送收據給我,這次收到物資收據後,我很慎重的打開,隨喜工作人員的負責任態度,同時想到施與受同樣重要,於是很歡喜收下對方的感謝心意,並給了祝福。寄來的DM裡也分享其他人的愛心及院內活動,雖然沒參與,但看著也能感受到愛。

所以沒有不好意思了,收下心意也是一種付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種子農夫 共好
    全站熱搜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