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宜君老師,真的來台中開課了!辛苦妳了~

今天來的學員,都有排列的經驗,所以玲如老師為了讓我們有更多時間排列,就簡單跟我們自我介紹,不過這裡有一個重點:現今的家族系統排列,運用的層面很廣,如果要google資料,可以打上「系統排列」會看到更多元的資訊。

 

接著就進入動態靜心,哇哇哇!我愛動態靜心!

玲如老師輕輕柔柔的聲音,帶領我們放鬆全身,去感受身體,接受禮物…

我的禮物是一顆閃閃發亮的鑽石,出現一條路,是通往大禮堂,

我的在分享我的新書,然後順著老師的引導接回禮物,回到當下。

啊!這是什麼?覺得不可思議的畫面,在分享時,宜君老師說是要出書了喔!哈哈))))))) 怎可能咧!

現在想想,這是一個很棒的鼓勵:我一直在努力的事,快要達成了!

而且達成時,我的分享是充滿喜悅的!開心灑花))))))))))

玲如老師小語:跟隨自己的身體、感受,不一定要跟緊她的引導詞,而打斷自己的步驟。

這太棒了!我就是走到一半,聽到老師的引導詞,又再重新走一回,呵呵~

(這段話對我來說很重要!幫助我更貼近自己)

 

再接下來是宜君老師,讓我們選「童年遊戲卡」, 卡片中有從小我就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過的:跳格子、警察抓小偷、大隊接力…

可是我都沒選我玩過的,我選了鋼琴、畫畫、慶生。

除了分享童年,也藉由卡及同學的分享,與我的工作議題做一個聯結。

我看到我的工作,是渴望受到家人的認同與祝福。

之後在排列中,我最後的畫面停在被家人緊緊靠在一起,受到祝福,好棒!

在遊戲卡後,老師帶我們進行小排列,哎啊~我與我的天生目標,

感情粉不錯喔~我們肩並肩站著看同一個方向,是我們覺得最棒的位置

開心!

通常在小排列後,老師都會留時間給我們彼此小組分享,

同伴的分享,這對我來說很重要,給我很多的回饋(謝謝你,伙伴)

相對地,我會放鬆身體心情,專注記錄感受,並誠實回饋給同伴

很開心的是~因為專注與投入,心很踏實。

 

在參與系統排列工作中,當代表真的是一種很棒、很奇妙的經驗

代表可以學習信任自己、學習勇敢、學習面對,更重要的是學習同理心

原來這就是媽媽的無奈、原來這就是還不想長大的感覺、原來被遺忘的感受…

 

記得我第一次參與系統排列,第一個代表是:逃家的爸爸

曾經代表:想遠走,飛往目標的女孩。令人擔心的叛逆國中女兒。

這次很開心,我的代表是幫助人的代表、被賦了重任的人。

這對我來說,有很大的意義,藉由代表感受,我感受到無能為力的心疼,到被交付重責大任的力量感,原來這就是有責任要付的力量感喔!

被分配的代表人物,彷佛也是代表某部份當下的我。

看著大合照,突然覺得好感動喔!(鳴~)

 

感謝宜君老師給我機會參與,可以為大家整理場地,帶自己喜歡的點心水果,

去跟大家分享,還可以從玲如老師那裡學習為別人細心,還可以當代表,

還可以處理自己的議題…賺好大喔))))))))))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族系統排列 動態靜心
    全站熱搜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