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參與一場聚會,是靠了許多人的幫忙,

才到達了會場,謝謝你們。

 

主持人:旺典先生

分享人:世緯先生

還有一群讀書會的新朋友,

真的是我的天使朋友們,

居然問的問題,正正解決我的問題

讓我一路從冷靜到熱情如火(哈!)

觀察到,現在去參與一個活動,

大都是一個簡單的理由,然後就去了

接著就不斷不斷有驚喜冒出來

 

因為彩樺和暉慈要在大甲開「瑜伽真的有用嗎?」讀書會,所以我開始讀書,這本書很奇妙,有很多的內容我都看不懂,可是幾度感動到掉淚,書中的「施與受冥想」就是其中一段

心想我也要做(然後...我不會...所以等讀書會吧~)

結果今天的讀書會,旺典就帶我們冥想,

還留了充份的時間讓我們發問

同學問得好啊!!!就是我想問的!

整個冥想過程,充滿了愛與理解,

張開眼睛,心裡很踏實

心裡很開心~

又我有,是我能為所愛的人做的了回到家隔天,我的冥想時間,就做「施與受」,我會持續一段時間做下去。

 

 在世緯分享「星巴克計畫」時,有三個重點,對我超有幫助的

1.     在做「咖啡冥想」時,是為善行開心,不是為我自己做了多少善行開心。

例如:我借錢給朋友創業。

「為善行開心」為朋友可以創業,實現夢想而開心。

「為自己做了善行開心」我好厲害啊!沒有我他能創業嗎?我是大善人啊!

一不小心傲慢心就生起了,然後又種下種子了(鳴~)

  1. 2.     所以做此事的「動機」很影響種子的關鍵

我問:我想要開心,那我找了一個需要開心的人,動機是我想要要開心,

那..這動機帶有目的,可以嗎?

分享我吸收到的:我可以清楚知道種子要種在哪裡,當我開始種種子時

心是想著如何幫忙,為能幫忙而開心,為善行開心

這過程不是追求「有效果」,而是幫忙的心念,對方能不能改變,在他種的種子。

而且不帶有「控制心」,一定要對方照我們的方法做,這又種壞種子了。

 

還有一個對我超級棒的分享!

現在的關係破裂,是過去曾經做過的事,種下的種子。

未來的關係和睦,是現在開始種下的種子。

而且種子會長大喔)))

在「筆」的分享中,我看到一切從我而來。

在這段中,我有種下好種子的動力及方向。

 

「第三方業力」也是今天的大收獲

如果一切從我而來,那我一定是做了什麼或說了傷害對方的話,才會這樣的果

世緯分享不見得相對的,有可能是第三方

他舉了一個簡單易懂的例子:

例如:兒子愛賴床

  1. 1.     我自己也愛賴床
  2. 2.     我曾經拖延過別人的時間

 

以上,是我的吸收與分享

如果你剛好路過看到,對種子法則有興趣,推廌「麥克羅區格西」的書

或搜尋「鑽石光讀書會」

IMAG0574

arrow
arrow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