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10六時書記錄:要有錢的方法1

暉慈問我們想不要有錢? 要))))))))

他要我們很清楚要有錢的動機是什麼? 因為動機很重要!

關於這部份,我自己需要再去請教清楚,再分享。

謝謝參加六時書的朋友,提出很多困難點,在那麼的時間裡

一個人真想不出來

感恩暉慈的分享,真的是熱情四射,真是感受到他很認真的希望大家都有錢

一起共好!

 

想要團隊(公司、個人工作室、業務) 突破的困難及賺錢方法,記錄如下:

★ 沒有人(辦課程活動沒有人來、行銷沒有對象..)

1.去協助別人嘗試新的事,肯定別人的行為。

暉慈分享她的朋友,只要要辦活動,需要她協助,她一定幫忙揪人

我們也可以! 不管是主管、同事、家人朋友、伴侶,想要去做什麼事

(學習、旅行、查資料…)就是協助他完成他想做的事。

例如:朋友要幫讀書會,幫忙宣傳、揪人、找場地、、、

A部門要辦活動,我們B部門主動幫忙

公司主推案子,全力配合強銷

媽媽要學畫畫,幫忙找老師、買畫具

我今日協助你,改日當我有需要,別人也會協助我。

今日我炒熱別人的場子,改日我的場子不怕沒有人來。

不用擔心我幫你推案子、介紹客戶,我會沒客戶

暉慈分享到格西說:留下給自己用是最笨的 (大概是這句話)

 

2.去到一個環境,全然的肯定。

當我們進到一個場所 (朋友家、麵攤、公司、咖啡館...)

全然的肯定,不要挑剔東挑剔西,一下說擺設有問題,一下說公司規模好小,

連在心裡想都不可以喔~那就是種下一顆種子喔!

(啊!) 所以下次當我們遇到不被肯定的時候,記得打自己的頭一下「這來自於我」

一定在過去我曾不肯定別人,馬上認錯,並且當下改變,種下好的種子,全然肯定他人的行為。未來我們辦活動(聚餐、分享會、公司尾牙)就不怕有人東挑西揀不滿意了

一定會得到許多肯定與讚美(先給予我們想要的)

 

Ps 我有問暉慈,如果我是出自善意想跟對方分享我的想法,那這算挑剔嗎?

我是出自想要對方更好的善意喔~

她是分享說如果要講出來,一定要確保十人聽到十個人都會開心再講。

如果私底下講,也要確定對方聽了不會有不好的情緒波動。

聽到這,我回想我就是不確定,我的表達能不能完整讓對方感受到我的善意建議,

於是我就默默給予「這是一個好棒好棒的空間,祈請觀音上師送擴大療癒能量給這個美麗的空間,讓每個人人自在與舒適。」

結果那個我考慮要不要分享的點,居然在不到一小時內,改變了,好奇妙喔~

祝福的力量好大! (今天新發現)

我是一個有實驗精神的人,在我不確定是否口語表達,對方ok的情況下

我會持續用給予祝福代替口語表達。

 

arrow
arrow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