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睡眠品質就不好,很難入睡,要睡了英文單字還在腦袋跑來跑去,

入睡的世界更精彩,夢境不斷

自從學習巴哈花精後,白栗花花精真正是我的心頭愛

當我睡前還在想東想西、胡思亂想,腦袋停不下來時,

她總可以幫上忙,將我的頭腦裡吵雜不休的聲音畫面關掉

當然,我也開始學習覺察自己,放下及面對一些計畫、情緒

慢慢我發現變得好入睡,有時還可以表演三分鐘入睡法

且不在夢境裡翻攪,這讓我粉開心~

 

前陣子,白天喝了清償之夢Redemption Dream

接下來連著五六天,天天夢裡出現了不同的家人,不過夢境全忘了,清償之夢只喝一次,就這樣餘波盪漾了一個星期

有一晚,夢到自己在拔隱形眼鏡,一副拔完,發現眼睛裡還有一副,我就一直拔、一直拔,心裡有點發毛,拔到乾淨後,發現自己的眼珠像白內障的感覺,讓我有些害怕,完全不懂為什麼是這樣的夢境,也不會解夢,於是放著。

 

前天,睡前我再喝一次清償之夢,拔隱形眼境的夢,再度出現,但害怕的感覺沒有了,因為有經驗了啊!拔完大大小小的隱形眼鏡後,露出的眼睛看起來也正常,看到是一雙乾淨清澈的藍眼珠,夢境在提示著什麼呢?

再度放著,相信答案會自然出現

 

以前壓力大時,會夢到從高處掉下來的夢,會嚇醒!

後來是夢到被海嘯追,但不害怕,夢裡我知道躲在哪裡是安全的,我對自己有信心

現在是拔隱形眼鏡,嗯~有趣!

 

今天突然想起夢中的我,拔完第一副隱形眼鏡,為什麼會發現還有隱形眼鏡在眼睛裡呢?哈哈~因為我是對著鏡子拔的嘛!那鏡子裡的人是我自己嘛~

然後發現最近「看待自己」眼光不同了!

對於出了小槌的決定, 不再將過去經驗,用來強化這次經驗,然後得到自責的結論,接受自己的小粗心,寫下另一篇故事,然後翻頁。

接著發現對於他人的奇妙意見,能清楚的看見「亮點」在哪裡,然後隨風去。

 

喝花精,讓一切自然的運作,這是大自然的恩澤,

如果透過覺察+花精的相互幫忙,有更多的發現與改變,

是更加美好、有趣的生命過程。

 

蘭花花精●清償之夢Redemption Dream  

花精花語:
清償之夢Redemption Dream花精,長得逗趣的拖鞋蘭Paphiopedilum spicerianum,來自不丹這個快樂國度,幫助心靈認出深層的自責感和羞愧感,透過轉化之夢,讓意識或無意識的心智去解決這些議題。
自責感或羞愧感可能會造成心輪的壓縮,特別是阻礙更高心輪的淨化和療癒心輪的能力。心的能量被阻礙了,我們會失去無私之愛的能力,因此也失去了內在平和,藉此我們能看到自責感跟羞愧感可能是靈性道路的最大障礙。

蘭花花精 LTOE Orchid Essences

 

https://www.facebook.com/orchidessencestw

 

 

 

arrow
arrow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