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鬱金香熱情靈氣
是不是=愛情靈氣呢?
 
如果你剛好也是這樣想的
😘😘 握手 握手
我一開始耶!
還立馬跳過 沒興趣
 
後來教學後 也整理成
鬱金香熱情靈氣Q&A
 
這套靈氣系統 不僅於愛情
影響是很廣泛的
簡單一句話: 只要跟關係有關的 都包含
 
家庭關係 父母 兄弟姊妹 伴侶 親子
職場關係 上司 同事 客戶 貴人
人走到哪都有關係磁場的互動能量
去旅行 用不用得到呢?
當然~好磁場吸引好事發生
好事常是伴隨人與人的磁場互動
吸引而來
 
當然還有自己與自己的關係
我有學員跟我分享
也沒記碌是從哪一天哪一刻
靈氣在她的生活引起了變化
她重拾對生命的熱情
療癒各種關係的心傷
打破個人無意識設置的障礙
散發平易近人磁場
你會發現更多朋友進入生活
吸引靈魂伴侶
(靈魂伴侶 不等於 人生伴侶喔!)
(課程會更多分享)
 
實務上
我與學員在靈氣日常生活中
分享的 愛情是佔很少的部份
更多是各種人際關係的變化
而且都是沒有特別去療癒的關係變化
我常掛在嘴邊的
包含自己對關係觀點的變化
我還不只應用在人與人
人與環境 空間 寵物
都在我傳送接收範圍中
這是我很喜歡的部份
課程都會分享
分享完啦~
天氣好 出門玩耍去
鬱金香熱情靈氣 是不是=愛情靈氣呢?
金錢靈氣$鬱金香熱情靈氣❤️
有大家的分享
 
我最近一篇 傳送鬱金香熱情靈氣給哭鬧的小朋友
可能是紅心、紙牌、海報和顯示的文字是「鬱金香熱情靈氣 just for 愛情? ILove You 」的圖像
 
 
 
查看洞察報告和廣告
arrow
arrow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