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太值得留下記錄!❤️
一年前
我們第一次意識工作
我為你進行的第一項工作
是清理自動導航靈體
第一通電話中
你就向我們展示你的天賦
太強大的天賦
讓那些企圖限制你 
使你平庸的人
不停地評判你
而你 感知到真相
你決定改變你的世界
成為你
真正如你所是的你
接下來的一年
你學習了擴大療癒法
金錢靈氣
鬱金香熱情靈氣
AC bars
你不只把工具帶回去
你更是在生活的方方面面操練
你在能量清理、釋放、轉化
言語、行動同時併進 
不斷的看見、改變、成為
不斷的斷捨離、化繁為簡
這一年 多少次的心想事成
你大概也記不清了吧!
多少次你的訊息
一開頭就跟我說:
我又要來炫耀了啦~
(快炫!特別下飯~我愛❤️!)
用宇宙下定單的撇步
不斷創造 
不可思議 神奇的心想事成
這過程 真的是超越腦袋的!
(蝦毀?!這樣也可以!
神劇情~神開展!)
我的宇宙下定單經典名句
我們一用、再用、再用
我們用不怕的!
經常在意識工作
你名句喊得有多大聲
行動力就有迅速
(你有考慮喊給大家聽一下嗎?
證明我喊得還不算浮誇😄
為你傳送的遠距療癒
只是錦上添花
你才是那個成為你改變世界🗝️
能量工作+意識工作
你創造的收入
一年倍增20倍💃🕺🎉🎊🎁🧧
哇鳴~
光想到這
我可以再多吃三碗飯!
2023年
請繼續向我來炫耀!
你可以!
你簡直是太可以了!
謝謝妳送我的黃金玫瑰
好美~我愛超愛!
你送我 大大的擁抱
我更更愛!
強大的性能量
哇鳴~接收!
謝謝妳今早的紅包
說等著我的炫耀文
Yes 我也來炫一波
我越炫 你越富
怎樣可以比這樣更好呢?
還有什麼比這更好的呢?

 

7777.jpg

8888.jpg

arrow
arrow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