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藍美女成為鬱金香熱情靈氣導師
祝賀你這條充滿光和超越的管道
閃閃發亮!
充滿無限的可能性!
這週三天教學
金錢靈氣 鬱金香熱情靈氣
宇宙給我們的訊息
就是超越!
如何與金錢靈氣及鬱金香熱情靈氣融合?
如何從Doing to Being?
超越今日之前的經驗
超越書本
超越腦袋
超越我教的SOP
超越對錯
跟隨能量
你是獨一無二的
教材有傳統版
我學有希塔版
我都會教給學生
為了學員可以無腦上手
SOP 寫得詳細 逐字唸都是OK的!
然後 在宇宙的指引下
再來一次超越版
跟隨能量 跟著心
再來一次每日療癒
心中的火焰
認知神聖的本質
連結高我 指導靈
金錢能量
關係能量(鬱金香熱情靈氣)
再到空間
再到更大的空間
謝謝藍美人
給予最大的信任
完全敞開心
接收器開到最大
能和你今日一同超越
超棒!
感動!
一度大喊 沒錄音好可惜
我沒想過要完美
因為當下就是最美好的
我也沒想要去達成什麽目標
我就是跟隨今日的能量
去經驗 去創造
每一次的經驗 創造
對我而言
都是最棒的!
都是最適合的!
都是最符合當下的!
包含和誰一同創造 也是!
每一次教學 下課
我都相信
學員肯定會超越
今日所學
去經驗 去創造
他們的獨一無二
果然下課
就收到兩個學員訊息
哈哈 真的太有趣!
很特別 是我沒有經驗過的
怎樣可以比這樣更好呢?
還有什麼更多可能性呢?
我很好奇
 
 
🎉👍🔥金錢靈氣導師證照課程🎉👍🔥
arrow
arrow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