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擴大療癒法之前
沒有偏財運的我
中統一發票?
這事 沒有 不用想

開始練擴大療癒法
每日療癒我的金錢能量
那時真的很認真療癒
因為過去不僅沒偏財
還漏得凶(哭!)
療癒金錢是我的大重點

練習的5個月內 中 再中
還有一筆神迴轉之小財5000元
解當時 沒收入的燃眉之急
謝謝宇宙~~~~~~~

開始練金錢靈氣後
每日補充金錢能量 我喜歡
而且感知會收到小禮物喔~

前幾天
先生在對紙張統一發票
沒中
好吧~

今天出門運動後
在刷載具時
我又想到統一發票的事
奇了怪了
我總有感覺有中獎啊!?

回到家
先生打開訊息
雲端發票
哇!中獎了~
中了500元
收禮物了!

是咩 ~
開心啊~
謝謝宇宙
謝謝金錢靈氣

怎樣可以比這樣更好呢?
還有什麼可能性呢?

#金錢靈氣

 

500.jpg

arrow
arrow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