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新朋友問了我這個問題~
鬱金香熱情靈氣施作後有什麼感覺?
一施作幾天就有感覺嗎?
這真是個好問題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沒有一個標準SOP流程
也就是這樣才好玩 才有趣
剛好給我個機會分享
這段時間與鬱金香熱情靈氣相處得如何?
當我一完成鬱金香熱情靈氣課程
身體火熱的想開課
那種想開課是今天就要做的熱情
沒想到我熊熊燃起的愛火
居然是教學 😄😄😄
與身體討論的結果就是
要做簡報 給我點時間
同時我開Youtube
做鬱金香熱情靈氣
因為身體真的很想發射~愛~
鬱金香熱情靈氣
是For關係 情感 情緒
以上 都沒有我要的目標
我~就是跟隨身體的選擇
那我要練習兩款操作啊~
那我就下個意圖(願望)吧~
於是某日
我跟女神說
我要成為鬱金香熱情靈氣
(所以要練!每日練!)
我要與新的人事物連結
就這樣 沒有其他了
接著鬱金香熱情靈氣的每日運作
YA!生活就開始拆驚喜包囉~
太多大大小小的驚喜包
我盡量不要寫太多
有點到就好
(意圖心想事成)
像是PO鬱金香熱情靈氣課程
來了“超級新朋友”
上課中 上課後
她給我的回饋
都是身體的回應
讚!怎樣可以比這樣更好?
(靈魂伴侶)
還有來支持事業的朋友也來了
其中一個合作真的感動!
心想事成 開心~
(愛情)
先生陸陸續續
對我展現不一樣的熱情
像是 我很喜歡啍啍唱唱
亂改編歌曲 沒事就哎兩聲
他是很習慣了 但沒有參與
我也不要求啦~
結果 某日開始 他參與了
就像剛才在車上
我們兩個就一路唱著
桃太郎的歌回家
好好玩啊~~~~~
其他還有~
抱抱舉高高這些質跟數
變多了~小小熱戀feel
(友情)
像是
久久連絡的朋友
互動變多了
這也不只一個喔~
好開心啊!
收到不只一次的禮物
這個一定要講一下
有一天 朋友給我個紅包
說想我了~❤️
以前我會開心
但我會害羞後
過了好幾下 才會表達我的開心
那天 我就立馬發一個紅包
愛你喔~❤️
這樣的朋友們互動 太讚啦
要來學習
跟隨能量 跟隨身體
跟隨好奇心 跟隨當下感覺
都很好 還有什麼可能性呢?
越少的投射、期待、腦補
保持放鬆、隨性、信任
對你與鬱金香熱情靈氣的融合
幫助越大 自我阻礙越小
保持好奇心 體驗樂趣
怎樣可以比這樣更好呢?
還有什麼更多的可能性呢?

1.jpg

2.jpg

arrow
arrow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