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和先生交往時
他就展現他物實的浪漫
挑民宿時
我說要住有床幔的喔~
先生:我懂!要有蚊帳的是吧!
我:....
🤣🤣🤣
前陳子,看到一個美人魚手環
哇哇哇!美炸!
把照片給他欣賞
先生:嗯~黃金魚尾,這個水喔!
我:....這是美人魚...尾
🤣🤣🤣
昨天 出門吃火鍋
牽手的時候
他捏我的手幾下
我:你在打摩斯喔?
先生:對啊~
說完,又捏兩下
我:你打什麼密碼?
先生:love you❤️❤️❤️
說完,又捏三下
我:這又打什麼密碼?
先生:I love you
艾悠~這是浪漫竅,開了嗎?
火鍋金額又剛好520
中秋節當情人節過
哇!謝謝女神!❤️❤️❤️
arrow
arrow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