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8記錄
下午突然小慌慌的感覺
提問後 是~
最近看比較多負面新聞 腦袋放映中
又加上提問到8月第二波能量就在最近

找高我聊聊天
連結接收者 一一提問
沒事~自己嚇自己

滑手機 滑到某節目
小朋友出門像不見一樣
媽媽來賓 分享找人的心路歷程
來賓太會分享了
場面很歡樂

晚上 半夜11點
準備洗澡去
好來進行今日光能遠距服務

看到一個可愛的畫
傳給朋友 她喜歡這類的東西

接著朋友就打電話過來了
我閃過一個念頭
這通電話 不要接比較好
哈哈哈~不是躲朋友啦~
是 覺得說不定要工作的節奏
(結果是 大天使要工作~)

璇~我家大朋友(滿18歲了)
找不到人啦~
啊?
下意識提問
安全嗎?
健康嗎?
是正向的回應
喔~小小安心3秒鐘

那現在我們可以再做什麼呢?
討論幾個方式後
就掛電話 開始拉能量
還請KKK大天使聖團幫忙找

緊張刺激的來了
前面 我都很輕鬆平靜
一掛完電話
我才想 哎啊~朋友現在該是很擔心啊
馬上連結到她的身體和情緒反應
我的胸口發緊 發燙
一直忍不住深呼吸
腦代開始放映各種劇情
忍不住一直想盯著手機 想發訊息

這是我的?還是朋友的?
朋友的~

再次line朋友
確認是連結到她的情況
怎辦呢?
還回去?
怎樣可以比這樣更好呢?

為了我和朋友的呼吸順暢
我更認真大聲喊大天使幫忙了
找人~找找找~~~~~快回應我大天使們
請大天使待在朋友身邊 給她支持 安慰

持續提問
是安全的?
是健康的?
回應還是正向的
感知到身體和情緒有更放鬆了

趕快去洗澡啦~
花了9分鐘就洗完

一開手機
大腦一直播映影片 講話
你看可能這樣喔~
你確定有提問好嗎?
我要打死他!

突然夾雜在這一大堆聲音裡
有一個非常小聲 非常小聲
卻很堅定的聲音
“你去做完擴療人就找到了啦~”

可是~
我怕我沒收到訊息 靜不下心做
沒有可是~快去!
YES Sir

再次拉能量
再次大喊大天使幫忙

放心啦~今晚兩點你就可以睡
好!
就進到擴大療癒法一階
雙手放在心輪
哇~我的心 非常迅速的安頓在光裡
專注 確實 平靜的完成每一個動作
大聲肯定說出肯定語句
完成全部的療癒動作後

我大聲的提問
大朋友找到了嗎?
找到了

我打開書房門
一開line 訊
在12:59朋友來訊:找到了~

喔耶!
謝謝宇宙
謝謝大天使聖團
上粉絲專頁寫下感動~感謝
接著進三階光能遠距服務

and 我果然兩點睡 (哈哈哈~
今天也是好值的一天啊~

心得:
1新聞少看!
2今日會看到媽媽節目對應到~更新神經系統那段教得太好了!
3上師大天使是愛我們的 謝謝~
4再N次體驗到每日擴大療癒練習很重要!
練習什麼?練動作/肯定語句/神聖語詞?
那只是最基本的!
練習成為擴大療癒能量 doing 到being
練習如何幫助自己在各種情況下安頓下來
練習相信自己(身體) 相信宇宙
練習服務
5相信自己的直覺 操練說來就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擴大療癒法
    全站熱搜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