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 要進行光能療癒遠距療癒前
感知 朋友們的臨在能量
來者 是客
一起來接收光能療癒吧~
隔天 收到朋友的訊息
哇~ 很棒~ 開心啊~
祝願朋友
生命中的一切都來得輕鬆愉快並充滿榮耀
謝謝曾經接收過光能療癒的朋友們
回來看看我們
有時 就是來 巡田水
有時 是有需要 想來接收光
謝謝你們想到我 想到擴大療癒法
怎樣可以比這樣更好呢?
🧧🎁🔥❤️
還收到另一個朋友的訊息
說是 要送我一個神聖幾何圖形木盤
讓我選喜歡的圖形
哇~太棒啦~謝謝妳
最近正在重編魔法油的教案
正正需要一個生命之花的幾何圖形
太感謝了!
下午 在"感為意識888"線上工作時
我要啟動擴大療癒能量時
閃過的念頭 要不要請個案傳照片給我呢?
不用喔~~~~因感知能量己運作了
完成工作後
掛下電話後
哇~個案剛才居然有傳照片給我
用能量對話 心電感應就是快
好玩 怎樣可以比這樣更好玩呢?
光能體驗生活日誌 謝謝一切的緣份
 
 
 
✨🔥💥🉐🈵🈴💯💝🎊🎉🎉
擴大療癒法® 一階 線上複習與高深資訊研究課程
「成為意識888」
提問、選擇、創造、請求與接收
與靈對話、土地空間屋舍大清理
更多的分享在「今天適合曬太陽」痞客邦
 
 
a-book-1769625_640.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