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22 我愛我老公,但老實說,我知道有點蠢啦,我老是覺得他的耳朵太大了

我想業力大概不能改變這種事吧?

 

周遭的一切所呈現的樣子都來自於你而不是它們本身,這也包括你伴侶的樣子

 

在你周遭的一切真的都來自於你心識的種子

一切的一切

而這意味著,一切都能改變

奇蹟絕業是有可能發生的,只要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只要你知道業力種子是怎麼一回事

 

若能善用業力種子,奇蹟可能發生

 

你要為你現在不覺得美的地方種下一個美的種子

無論那是耳朵或胸部

而為了得到「美」,你得先把一點「美」給出去

 

要這麼做,其中一個辦法在於你和人說話的方式

從早到晚,把握每一個能夠對人說好話的小機會

鼓勵你身邊的每個人,用心找山他們做得好、做得妙的地方

然後讓他們知道

而不要去找缺點、挑毛病

你也不需要造假,既有的奇蹟己經夠多了,只要你開始注意

 

當你改變業力種子,當你做對了的時候,不只是伴侶現在在你眼中的樣子會改變

就連他們在你記憶中的樣子也會改變

arrow
arrow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