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個奇妙的朋友

讓我有機會體驗Amaeis 星光精華及火典

Amaeis 有一種讓人放鬆 變幼齡的氣場

感覺自己變謝三歲 隨地坐在庭院

玩一種好玩 新奇的遊戲 (體驗星光精華及火典

完成後 我們還抽了卡 

兩次火典我都抽到一樣的卡片 

大意是~享受自己的光

好妙!

第三次火典是我在一個覺得自己很中猴的餘波下參與的

我抽到卡加上 Amaeis 給我的訊息 (哇!讚!

然後 我默默放在心上 等待安排

最近是了~這就是了!

 

謝謝妳 Amaeis 謝謝

很簡單自在的活動過程 不簡單的星火威力

好讚~~~~~開心

 


🔥仇恨轉為愛火典(來自Agni聖地的火典)
🔥紅蓮花火典(免費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2584093331&__tn__=%2CdCH-R-R&eid=ARAggxPLF5oeqCGKyRuhrDydJZGSwhj1PPLK4dpgY5TsBGYyVSc-MJFs5cMwZiIJ1xCHYMA0LwkofuhS&hc_ref=ARQaiAE8luvexFeSOJMP-eDOgzmXqHvM46cU1JyaWyWOj61CBdV2dlUAvbnj_p-6gbo&fref=n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光精華 火典
    全站熱搜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