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180502_174848_vHDR_Auto.jpg

4月份,可愛的朋友約我去Bars交換聚會

好耶!

 

交換Bars兩位朋友,也好可愛喔~

有很多的交流   驚喜連連(謝謝妳們的分享~

 

開心的交換聚會結束後

和我交換的朋友,立馬在群組分享她的覺察

哇!讚!

 

我聽了之後,想著我也一定會有所變化

果然,一段時間下來

有一些變化了

自前陣子,開始一天喝2000cc的水,身體感覺很舒服~

每天腦袋會自動想到要喝珍奶、下午會想問先生要不要喝咖啡

但 不一定會成行或是換成無糖綠

 

喝不喝還不是最重要

是 想喝又覺得不好 

覺得不好又更想喝

 

現在是腦袋跳出來

我來決定喝不喝

喝 開心喝

不喝 也沒什麼感覺

 

好棒〜

還有更好的嗎?

開心!

 

謝謝妳們~美好的聚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ccess Bars
    全站熱搜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