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花.jpg

《生命喜悅的祈禱》喚醒力量的祈禱

( 截錄一小段與大家分享)

 

現在

無限的喜悅己經流入我的裡面充滿著我

無限的智慧己經流入我的裡面啟發著我

無限的繁榮己經流入我的裡面引導著我

無限的愛在我的心中輝耀閃亮

無限的智慧在我的裡面綻放光明

無限的生命,如活泉般從我的內在源源不絕地湧現

源源不絕的生命之泉,生龍活虎地汨汨湧現

 

現在,我的心己經準備好了

向未來的豐足美好完完全全地開放!

 

《生命喜悅的祈禱》作者:沈妙瑜 慈訊出版社

 

 

櫻花in2019/4/20

arrow
arrow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