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在當下的祈禱.jpg

活在當下的祈禱

 

感謝我今天遇到的每一個人

祝福大家都生活在光明裡

願所有人都積極 、樂觀 、進取

願所有人都在愛的守護下,過著平安如意的生活

 

愛照顧每一個家 ,守護著每一個人

愛遍滿一切處 所,愛無所不在

願人人健康快樂、幸福美滿、平安喜悅

 

我和宇宙的愛是一體的

我和宇宙的愛是合而為一

我吸進宇宙大愛

我吸進宇宙無條件的愛

我吸進宇宙豐足、富裕、美好的能量

我吸進宇宙慈悲、智慧、喜捨的能量

我吸進宇宙平安、健康、幸福的能量

我全身上下、裡裡外外煥然一新

我就是愛,我就是光明,我就是喜悅

 

 

《生命喜悅的祈禱》作者:沈妙瑜 慈訊出版社

 

謝謝朋友送的好書,裡面有好多超棒祈禱文

每一篇、每一段都可以單獨唸誦

arrow
arrow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