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2017.7.23

等不及泡澡桶寄來,直接用光子玫瑰+Moor妮,搓洗

洗的過程中,一度左腳膝蓋、腳踝,好痛

也感覺喉嚨處,脹脹的,不太舒服

沖洗後,哇哇哇~洗完整個人都在發亮

喝一杯大杯溫水,冒汗、冒汗,超舒服的啦!

在關節處,花鑰霜搽完,傳來陣陣痛...

然後感覺舒服些了

感覺好想睡~超想睡的

睡前的靜坐冥想,3分鐘,躺平

睡到隔天11點起床

感覺整個人 鬆掉

起床也沒有覺得睡很久的疲累感

也沒有睡很飽 精神奕奕的感覺

就是覺得 鬆掉

 

 

第二天

泡澡桶還沒寄來,再用光子玫瑰+Moor妮,搓洗

呵呵~洗完,閃閃發亮的感覺真好!

很放鬆地 擦花鑰霜 花波花晶

今天直接跳過冥想,躺平

今天感覺肚子脹脹的 腦袋空空的

然後,眼淚順著臉流下來

我就讓它流

雖然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樣

也沒想到什麼傷心事 更沒有發生什麼事

身體很聰明 就交給他去運作

感覺淚 很淡 沒有什麼情緒的水

然後..意識濛朧...鬆鬆...

我非常懶惰擦保養品 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擦

也不愛買 大都用家人朋友給我的試用包(萬國組合

近一年來 穿了負離子纖維

細胞保養法 簡單(穿上去就好) 直指重點(細胞健康 器官血液就健康 皮膚當然也受益

拍了對比照 臉真的變乾淨了(痘疤 雀斑 曬斑 都有變淡了

實驗了一年 非常滿意也好開心

朋友推廌我用MOOR泥時,我跟她說先讓我好好體驗負離子 做實驗記錄 

MOOR先排隊等一下(哈哈哈~

在2017.7.23 開始用MOOR泥

很開心 記錄下來 我的體驗

排酸 放鬆筯膜 皮膚也照顧到了

我喜歡這種由內而外又簡單的保養法

開心

光子玫瑰純淨露+浮水印.JPG

moop 能量律動敷泥+浮水印.JPG

我的三寶

擴大療癒法是大寶

負離子纖維是二寶

巴哈花精&澳洲花精是小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