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底開始,到3/1新課程結束回家到昨天,ㄧ直處在累累休息、做功課的狀態。

但還是會記得要搽熱錢回來,哈哈哈哈~

想到有張遲繳的單,趕快去繳~然後,把剛收到的帳單,立馬繳~
當然要繳之前,上油是ㄧ定要的啦~

接著,有個Line,請幫忙~剛好補上收入,哇!驚喜~謝謝。

今晚,個案加購玫瑰皇后魔法油,剛好3/20太陽慶典日要製作,加上她ㄧ份,開心的是~立馬轉帳給我~(如圖)
太太太太謝謝+隨喜她了!

小小心得~
種子,晴天時種,雨天也種~
希望收款快,就要付款快
魔法油,心情佳又唱又跳,很棒!
心情不佳,工作沒FU~還是搽搽搽~

種子+魔法油~綜合版很適合我,也許也適合我親愛的朋友們:)

晚安
(謝謝和我討論魔法油的朋友~我打字速度有變快喔~)

 

549_n.jpg

203_n.jpg

765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