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花花精 安穩之眠Sleep of Peace』,在睡前陪伴我靜坐。

 

第 1天 靜坐時,身體微微晃動,ㄧ股睏意升起,早早躺平,ㄧ覺到天亮。

 安穩之眠

第2天 沒喝。感覺和「巴哈花精:白栗花」關掉腦袋雜訊很像,應該不用再喝。

早上重新把花語看過,有:推走黑夜、心的淨化、澄明心智…是瓶有豐富力量的複方花精,

決定再喝。

 

第3天 睡前靜坐陪伴,胸線和心輪,像被大石塊壓住,不舒服。

躺下睡不著,起來滑手機,ㄧ點半重新躺下,躺下就哭了,我想我的阿媽,我要回去看她。

 

第4天 靜坐陪伴,右胸悶悶,堵塞的感覺。

夢見數以千計灰色小老鼠竄出,壓制不住。

醒來,將小老鼠們,送到三聖火焰中轉化成水晶鼠,化為星星,點綴宇宙太空。

精神不錯,心情滿美麗的。

 

「蘭花幫助意識地毯被掀開,讓人看到藏在下方的潛意識議題」

幫助我看見那些下意識迴避的、埋得深深的議題

帶著這份看見,回去看我的阿媽

老小孩跟我要抱抱、跟我撒嬌,跟我共喝一杯仙草蜜

深深向生命源頭鞠躬,感恩給予我生命,來到地球旅行體驗生命。

 

 

★   個案回饋 擴大療癒遠距療癒 × 蘭花花精 「安穩之眠 Sleep of Peace」

夢到與問路的人,一起要去搭電梯,

路人發現要去的櫃位,已經撤換了

便跳出電梯,個案ㄧ看,也跟著跳出電梯,夢裡慶幸自己

終於不用再搭上上下下,停不下來的電梯了。

釋放了恐懼及壓力。

這展現在與伴侶的互動中,多了一份輕鬆,她說臉皮變厚了:)

他們閃亮亮的對話,略過。(哈哈~)

 

Ps 個案的故事與覺察,留給他們。

我比較會寫自己的。

今天有一位朋友,也是我的個案,看到我的記錄本,翻了又翻,讚我好認真啊!

永遠對自己保持好奇與熱情。

蘭花花精 安穩之眠Sleep of Peace    

arrow
arrow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