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男孩小姪女的媽媽今天忙,請我去接小姪女下課

問她要吃什麼?(上次是我決定,這次問問她)

姑姑我可以吃麥當勞啊~ (哈哈~跟我想的答案是一樣的)

四塊麥克雞,姑姑這兩塊給妳吃 (謝謝~)

看她吃東西,是一種享受 (她也吃得很享受)

從幼稚園到麥當勞,我只幫她穿外套,

其他穿鞋子、收書包、提便當盒、上廁所穿褲子、洗手,全她自己來

麥當勞還指揮她,一起做資源分類

搭公車回家,看她畫畫,陪她玩,拍照…時間過好快

媽媽要來接了,為了方便她兩手穿鞋子,幫她提了一下書包

姑姑謝謝妳幫我拿書包 (啊~感動~這有禮貌的小朋友 愛妳~)

突然有種感覺~做得多不是如做得巧 哈~為自己自圓其說啦

今天她媽媽幫她穿得好可愛~

妳今天穿得好可愛喔~(姑姑這是妳買的~)

啊~妳居然記得 (通常回答都是說:這是媽媽買給我的~)

忍不住更愛妳了~寶貝

感恩今天的相處時光 

把今天美好的能量全送給妳 願妳平安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