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要去吃喜酒,9:30出門,在公車上心想到了火車站,

應該還有時間吃早餐車上吃

心想會不會到的時候,剛好時間到就坐上車啊? 那就要餓肚子了咧~

到了火車站,還要再侯車半小時

抬頭一看,發現剛好有一班車到斗六,趕快買票上車,

嗯..發現距離目的地還要再換車,ok的~車很多 (鳴~肚子餓)

拿出手機要查換車的時間,突然閃過老師跟我說的話

「凡事不在計畫中時,我們比較能將心帶到當下」Ok~不查。

 

昨晚想到要去吃喜宴,可以見到許久不見的朋友,覺得粉開心

心想會不會遇到意想不到的朋友? 會遇到她嗎?

下了火車,太陽好大啊)))))) 如果有便車做就好了~

疑?誰叫我? 啊)))是她(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一個昨天想到的朋友)

她戴我過去喜宴的場地,約好晚點再聊

喜宴認識了一位很可愛的朋友

東聊西聊,發現有很多相似之處

聊到我有一個,也許可以幫上她的忙的法

同時也發現我在分享過程中,不是帶著「這很棒,對你很有幫助」

而是像閒聊,心情很輕鬆,故事講完繼續吃東西

不會聊到忘記吃東西 (今天胃口很好,是說每天胃口都不錯就是了)

 

我的「馬鞭草性格」平衡許多了。

Ps.巴哈花精裡「馬鞭草性格」是太過關心他人福祉

對他人造成壓力,及過度消耗自己的能量

 

習慣性反應是想跟她留Line 把相關資料傳給她

可是,我己經跟自己約好了,要平衡「菊苣性格」了

忍不住要暗暗讚嘆一下,學習自我覺察及正念,跟花精融合得好搭喔~

而且也不確定,她是不是基於禮貌聽完

念頭一轉,如果她有興趣,知道怎找到我滴 (伸手再拿水果吃)

才想完,她就拿出筆記要跟我留「法的資料」

祝福她 她好可愛

 

和那位久未見的朋友,再次見面

除了聊彼此生活,還寫了我喜愛的課程、老師、書名給她

她是一位很棒的媽媽,為了孩子不斷的提升自己

Google大神,真好用。

天色己晚,送我到火車站,到了買票口

又遇到一位意料之外的朋友 真是奇妙啊!

我們住很近,卻很久沒見面的朋友

剛才聊到她而己說 哈哈~

一路上她講了她最近的生活

很開心的到站

然後,她去坐BRT,我去坐公車

然後…我坐錯方向了,回到家是兩個小時後了

 

然後…「擴大療癒法」第2天練習日記 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