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之前,曾看過「遺產小故事」

大概記得是很感動,感動主角受到很多的幫助

「接受」曾是我很大的課題 ( 目前學習得不錯,有進步 )

感動善良的人無所不在

感動主角的感恩

感動一瞬間的善行,路就不一樣了

 

前陣子,無意間又在FB看到連結,再看一次

突然覺得主角真的很了不起!

他是一位懂得正念自省 (曾經過度自省、沒智慧自省)

他是一個可以被鼓勵的人!

 

光輝的十月份開始~

發現正念自省及接受被鼓勵,也在我的生命中出現了

而我發現正念自省及接受被鼓勵,也在我的生命中出現了

就在「潛意識溝通」、「內在小孩療癒」、「世界花精」

「家族系統排列」、「次人格整合」它就這麼被我發現了! ( 灑花 ~ )

(ㄟㄟ!愛旅行探索的我,走在不同路徑,朝向同一目標前進喔! )

 

謝謝豐槿老師「也許29歲是個能量轉捩點,時間到了,

往上的力量強就往上提昇,往下的力量強就被往下拉。」

我懂了! 謝謝您~現在我在為下一能量轉捩點準備。(加油!)

謝謝您的鼓勵!

 

謝謝釋大惠法師「妳知道上次妳有排列到,

所以今天我一定會把機會讓給別人。」

關於預期失敗,害怕成功的信念,它改變了

我「聽到」真實語了。( 真的聽到了 )

是的!我們經常困在自己的負面信念

負面信念,它來自過去經驗,

經過不斷收集相同經驗及強化,變得堅不可摧!

就在那一秒鐘,我看到真實情況了、聽到真實語了

事實就是我排列過了、今天有更需要的人、時間不夠兩人排列

我懂了! (以前完全當作安慰~哈!)

謝謝法師,謝謝我的眼睛、耳朵,謝謝我自己。

 

對於我要做的事,做就對了。

我學習,然後提出實習服務的邀請,我得放在平台上,

讓大家知道,至於人來不來、引導得好不好、場地在哪…一切順其自然

我只須要繼續學習及精進,等待時機成熟

自然會有跟我有緣的人來,

然後成功完成實習服務或任何一件,我想做的事。

 

我曾在google大海,忙盲的搜尋,曾經很無助

必竟金錢和時間,是需要考量的。

我可以透過實習服務、分享體驗聚會、Blog經驗文

我可以介紹給跟我一樣,喜歡認識自己、喜歡學習的朋友,

我心目中很棒、很棒的老師及課程,

我愛分享的啦! ( 馬鞭草花精性格,能量平衡的那一款喔! )

啊!馬鞭草性格經驗文,也可以來分享一下喔~( 開心 )

YA!豐盛的十一月!

 

遺產小故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tvUn2PR8c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遺產小故事
    全站熱搜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