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做次人格整合時,心情呈現淡淡的灰,我知道下午要做次人格深層覺察時,有點小抗拒…很快的注意力就回到課程上,沒辦法老師上課太精彩!

午餐後是團體頌缽音療,謝謝宋信輝老師的西藏頌缽~

所有的負能量全被震碎了!

 

接著進行深層覺察:

先放鬆引導,接著進到我的心靈空間,那裡有一個平靜無波的綠色湖泊,水冰冰涼涼的;附近有一座大瀑布,流洩下來的水,揚起了薄霧,進到瀑布裡,有一個洞穴,整個空間好黑,比墨汁還黑,聞到一點點潮濕的味道,我沒有害怕的感覺,引導者要我用燈籠點亮,可是太黑了什麼都看不到。

這時我的智慧眼張開她紫水晶般的眼睛,角落一個人的輪廓浮現,四周是黑的、人也是黑色的,我本以為是一個孤單的小孩,仔細去感受觀察,發現聽到偷笑的聲音,他只要一笑空間就開出一朵花來,啊~原來他在跟我躲貓貓,超頑皮的他,跑來跑去;引導者要我帶著他去外面玩,他很開心,碰碰跳跳的,我就看到一個黑影跑上跑下,玩得超開心的他。

 

奇妙的事發生了,引導者突然問我:

如果要給小黑人花精,我會給他什麼花精?

第一個浮現的是蘭花花精月亮小孩 ● Moon Child

小黑人張開嘴喝了月亮小孩後,一下褪去黑色的外衣,變成白白胖胖的小baby,圓滾滾的黑眼珠,可愛極了!

我抱著他,手托著他QQ的小屁股,我看著他的雙眼,這熟悉的眼神,這是我爸爸。這是一雙溫暖,充滿智慧的眼睛,我感受到溫暖與祝福。

然後,他長成七歲左右的樣子,又跑去玩了,我感受到只要我有需要就可以回到這個心靈空間,他隨時都在,這裡是他的極樂世界,也是我的心靈空間。

 

這跟我第一次喝月亮小孩●Moon Child的身體感覺很像,

這朵石斛蘭Dendrobium Miva Plum 對我非常溫柔

感覺從腰上有兩股力量,很輕很輕、很慢很慢交錯往上,

接著像用拇指往上油壓的Feel,很溫柔帶點酥麻,柔柔的好舒服。我是帶著爸爸媽媽的祝福來到世上的。

 

接著,到了另一個空間,那是一間大大的書房,落地窗外種了樹,書房有一張大書桌,有一個長髮披肩大約二十來歲的女孩子坐在書桌前,疑? 不是女孩子,是一個白髮蒼蒼的婆婆。

 

仔細一看,女孩子和老婆婆重疊在一起,她們是二十歲和六十歲的我,她們在寫作,在寫回憶錄。引導者要我問問她們有什麼想跟我說的? 老婆婆用警告的語氣告訴我:如果妳要我有東西可以寫,就把生活過精彩一點才行!啊!感覺這老太婆脾氣不太好喔~帥氣!我喜歡!

 

引導者問我有什麼想問看看她們意見的?我覺得我最好不要打擾她們,但我還是問了一個我最在意的問題,她們沒有理我,但我看著她們感受到:妳沒眼睛看喔~事實擺在眼前啊!

哈哈)))))))))))) 對喔~~~~~~~我在搞笑嗎?

 

整個過程充滿驚喜與智慧,自問這一切都是真的嗎?

隔天在信輝的經驗分享中,我聽到KeyWord:

回到生活去印證它。

我也跟自己的潛意識對話,相信自己。

啊~用聊天分享的好快,打字好累喔~

打完收工!

 

PS 為什麼在深層覺察中放入蘭花花精?

不要問我們,她就這麼神來一筆。

課後,有聊到受引導相信的大力量,有助深層覺察的進行。

 

月亮小孩Moon Child

 

花精花語:
Moon Child花精是關於骨盆能量的花精,能夠移動障礙讓情緒進化。我們在子宮中的九個月中,可以有很多細微或非細微的印記,Moon Child花精能幫助我們移開這些妨礙了健康、幸福與靈性道路的印記。 

 

蘭花花精的花語及照片,來自

蘭花花精 LTOE Orchid Essences

https://www.facebook.com/orchidessencestw  

 

 

arrow
arrow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