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轟隆隆!公車時快時慢、時停時走。

上車是一位老人家,手背大小不一的褐色斑點,指甲修剪得乾淨,擦上粉紅色的指甲油;

腳上踩著一雙Bling Bling藍色涼鞋,是一位愛漂亮的老人家。

在走道另一邊單人椅坐了下來,我們相視一笑,彼此點個頭。

 

今天是期待很久的蘭花花精聚會,看到許久的朋友,粉興奮!

進門就從往前衝(大家都一樣,不是只有我 哈哈! )

 

今天OH卡的指引,是「暴風雨」( 我自己取的 )

我寫下:情緒、內在波動大、清理與洗刷。

 

體驗蘭花花精 :超越時間種子Seeds from time

靜坐時,全身放鬆、腦袋放空、自然呼吸……

跟隨身體、呼吸、感受,讓一切自然的來去

慢慢…身體開始前後微微晃動、脖子上下左右拉動

似是在拉筯,拉動我僵硬的肩膀…

 

體驗蘭花花精 :我是我 Just me ( 秘魯殻唇蘭 )

先用TEK療癒能量肌力測試:內外在認同感

非常好!很需要 Just me及正面語,來調整認同感掉落的狀態

 

靜坐時,身體晃得厲害!

頭好暈,心情down了下來,前半段開心的感覺,不見了~

這是第二類反應,於是再喝一次Just me

接著,身體脊椎一陣疼痛,腳踝也卡卡、胸口悶悶的……身體整個就是個不舒服。

暈船的FU,久久不停……

   

我是我Just me蘭花花精  狠)))威 !

Just me 蘭花照片來自FB粉絲團:

蘭花花精 LTOE Orchid Essences  https://www.facebook.com/orchidessencestw?ref=ts&fref=ts

我是我just me   

 

arrow
arrow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