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我努力了好久,試了許多的方法

目前看不到亮點

每一次的面對、處理、溝通

伴隨而來的是~沮喪與無力、自我批判、自責、攻擊

然後,就越沒有力量

感謝大正老師:當事情還不能改變時,請保持良善的畫面

相信無所為而有所為

我同意我現在是無力的,所以我不急著做些什麼

就保持良善的畫面,

雖然那畫面我還沒真正清晰的看見

 

沒關係,我可以練習創造啊!

ㄟㄟ~腦袋馬上跳出許多傢私(協助工具)

還有先回到自己,「愛自己活動」持續進行,先充飽電再說!

 

許添盛醫師曾說:結果先確定,方法自然來,輕鬆不費力,

信任行動加感恩,但要有耐心。

期待,很快能po上分享文!

arrow
arrow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